10月 08, 2016

當然記得

其實我記性很好的。你在那裡說過一些話,什麼場合,時間,地點,我都記得。只是我習慣了不去承認,看到對方實牙實齒說著說著,我見雖然內容有誤,但對錯無關痛癢,我就樂於沉默,不踢爆了。

除非那是關乎我的聲譽,我就會出聲指正,否則無傷大雅的笑話,嘻嘻哈哈過後誰會在意它的真假。

10月 06, 2016

為什麼可以提名?


這套戲在今屆金馬獎得到好多提名,又女主角又導演咁,點解呢?點解呢?套戲真係好普通乍喎。故事又是而家好熱門的回顧青春劇類,情節有很多似曾相識的地方,就算是拍攝手法都是像某某電影中看過,最接近的就是女朋友男朋友了。當然珠玉在前,這個版本嘛⋯⋯

至於女主角提名,馬思純比周冬雨能演得多了。在這麼平平無奇的電影中,根本很難有很多發揮的機會,但馬就在一場表白戲中發揮得很好,立即起死回生了。周美人呢,看得出是努力的,只是...

我是大聲公

同事常常笑駡我是大聲公,講野大大聲,笑的時候更離譜,老遠隔離房也聽到我大笑。

車,我做人行得正企得正,心不虛,說話當然理直氣壯,咁就自然大聲中氣夠,有什麼不妥?

相反,我忍不住那些說話吞吞吐吐的男生,哎呀說話都講不清,如何擔起個家養妻活兒!

10月 03, 2016

Screen clean


最喜歡desktop 好少icon。其實一個 chrome 真係乜都夠!

10月 01, 2016

這是人生

2009年10月1日,一位好朋友突然離世,傷心欲絕。同一天,我的老好中學同學生了第一個男孩。

一個走一個來,我想這就是人生。人來人往,什麼時候都是說不來的。故此我們又何必苦苦執迷一些不快的事情,被壞情緒支配自己呢。

做人還是只為快樂的事去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