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8, 2016

代代相傳

逛西荻窪這些老街其中一個特色,就是見到很多老店,只此一家 別無分店,是很難得的。我等習慣了大牌子,工作是砌 branding ,做大個 brand 的人,看到這些獨一無二的小店心情是很複雜的:一方面覺得很難得一見;另一方面就覺得這麼好的店不做大佢好可惜呀。但其實這些小店最矜貴之處就是沒有做大佢嘛。

我們在西荻窪見到這家專做大福的店。我自從兩年前在北海道吃過鹽味大福之後就愛上了這食物,甜的鹹的通通都要。




你看這家店賣的東西不止是大福,還有很多甜點的選擇。價錢實惠,我隨意拿一件大福放手上,原來是好重手的,超結實。當然味道也很好,甜甜的足料的。我要了個紅豆,好吃到不得了,吃一個也飽了半個胃。

離開店時看到店門玻璃上有一張照片,原來是店員一家大小媽媽與幾個子女的合照,就是店裡面的人啦。這其實是一家家庭式工作的店,很溫馨呀。腦子忽然響起同一屋簷下的音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