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06, 2011

洗怨錄

初三同學聚會.
今年大家都帶了丈夫太太小朋友來, 好不熱鬧.
我們由7個人演變成10多人,
現在吃飯還要分兩枱, 真的很高興.
我是全場唯一未結婚的人.
老朋友們都送上紅封包,
隨行的亦有同樣的禮遇,
這一種肯定令我很溫暖.
今年我亦實行試派利是給他們的嬰孩們.
感覺不兀突.
明年情況一樣的話,
就會全面推行派利是送祝福的服務了.



前幾日在羊咩的車上聽到黎瑞恩的歌.
令我想起當年CHOK聲四小花.
黎瑞恩周慧敏劉小慧湯寶如各有各CHOK,
但又令人很受落.
新的一年,DEEP V又出來了. (不知為何所有叫VIVIAN的都是巨峰人!)
聽著她的歌,
我想她才是CHOK聲的始祖吧.
這首孤單的心痛,
我都唱過很多次.
希望以後都只是唱而不是憑歌寄意.
"但我好想話比你聽", 我係真心真意咁鍾意她的作狀.

我希望大家新的一年: 沉怨得脫 不再寂寞 繼續作狀!
恭喜恭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