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20, 2011

去動物園餵袋鼠

在悉尼, 我最想去看鯊魚水族館, 而同行的最想去看袋鼠. 市區的動物園沒有袋鼠, 於是在網上找到這個離市區很遠的動物園. 出發時我問:如果有得餵袋鼠, 我們餵幾多隻? 有人答: 3隻! 結果....
結果一入到動物園到處也是袋鼠, 而且牠們通處跳, 又讓遊人任意摸, 很乖, 好好笑. 我們買了些飼料去餵牠們. 結果當然不止餵了3隻這麼少啦.
見到真正的袋鼠很興奮. 雖然看不到牠們身上袋著小袋鼠, 但一樣很可愛.

還有一些全白的袋鼠, 說是遺傳的原因. 很漂亮耶.
下一區就是另一國寶- 樹熊. 這裡養了很多樹熊. 聞名不如見面, 牠們好得意. 一大團肉掛在樹上緊緊的抱著樹幹. 有些睡了覺, 有些不. 沒有睡的就在吃.

樹熊很乖又害羞. 常常躲在樹中. 其中一只更供遊人任摸. 我當然不放過這個機會. 成隻手捏下牠的肉. 好似毛公仔, 超有趣!
園內還有很動物. 你看這一只孔雀多美. 如果牠開屏, 一定更精彩.

這些企鵝不知為什麼, 連群結隊的各同一個方向主. 好得意.

還有箭豬添.

這條虼好巨, 好得人驚.




2 則留言:

瘋膏 說...

Hi, 動物好可愛, 我like袋鼠。
十卜十卜

Angela 說...

呢種小企鵝係澳洲獨有架~ 細細隻超可愛~ ^^ 澳洲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