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8, 2012

難得有情人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兩週年.
很多人說我們好像已經在一起很多年的樣子,
可能是我們已經在各自的朋友群中建立起來,
而且這兩年我們真的很多時間在一起: 去旅行也好, 在家中無聊也好, 駕車到處逛也好, 朋友聚會也好, 看舞台劇演唱會也好, 我們都是一起過的.
當然還有大家在工作中起起趺趺的互相扶持,
今年5月我拗柴, 你替我每晚包腳防洗澡時入水,
都令我知道我們以後都是定當人了.

聽著朋友間很多閪人的故事,
真的明白世上有一好情人實在難得.
我們不用怕對方會無故跑掉去鬼馬,
亦不用只說一些好聽的門面語.
我們可以心安的互相取笑大家.
越來越喜歡看對方醜樣的樣子,
每次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起來.

我知道做人是不能貪心的,
就算人生其他方面未能如意,
只要我們的戀愛不要變恨,
而是成為其中的更多戀愛故事動人,
為我們劃上了絲絲美感.



這個演唱會版本是最感人的.
不是喜歡看別人哭.
而是當時我也在現場,
看見一萬人齊聲唱起這首兒時的歌,
百感交雜的發現這廿年好似一個人行, 但又好似全港的人一齊走過般,
集體回憶的感動莫過於此..
不只我一個或是你一個.
這就是我對我們的祝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