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3, 2014

2013 - 3/10

3。Mariah Carey  The art of letting go
嘉莉姐姐的面書有沒有看過?是好好睇的瘋人日誌。不停的展露自己的身體,但又不知自己大大隻嚇死人。近期經典是穿三點式泳裝在雪地上放狗!還有很多好好笑的post,總之充滿娛樂性。對呀,生活已經夠煩,社會問題天天都多,滿街也是人,個個都是批評專家,我需要的只是最簡單的娛樂,不要跟我說什麼深層次什麼什麼,多餘啦。廿歲出頭就非要做個思想形青年,到四十歲都來時就不要再扮野了。給我簡單直接的快樂就好。瑪拉姐姐來得正好,沒有吸毒傳聞,沒有扮少女,她只是繼續想做索女,OK呀,電腦技術咁好,橫竪我們又見不到真身,她的相執到幾靚,條腰幾幼,個胸幾大,皮膚幾滑都沒所謂,反正我都不會信。交出一首好歌才是正經事。這首新歌,好聽喎,今年好歌不多,她這首歌輕易蠃了我的歡心。放手的藝術,大家又懂得幾多,這個題材,另文再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