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01, 2016

出賣

<全是劇透>




我覺得<怒>最震撼我的一幕, 是當少女知道老公不是殺人兇手時的痛哭場面. 她真的是演繹到那種複雜的情緒, 掏空心肺的傷心.

她一度懷疑自己的老公是殺人兇手, 於是報警想知道真相, 但又怕他真的是兇手, 於是在警察來到之前打電話告訴他不要回家, 而且早於出門時把一些錢放進他口袋...是怎麼樣的複雜情緒: 又想相信他, 又怕相信他, 更怪責自己出賣了他... 所以她知道真相後的痛哭, 真的是真實得何其切膚.

其實說到底, 人與人之間究竟可以有幾信任? 無論有多親密, 甚至是自己的枕邊人, 他的腦袋在想什麼, 甚至不去到那麼深遠, 就算是他的24小時行踪, 你又是否一清二楚, 就算他告訴了你, 你又是否100%相信?

有沒有看過GONE GIRL, 最後一幕, 男主角看著女主角, 心裡想: 究竟你在想什麼? 我想打開你的腦袋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