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12, 2017

給你講個秘密

講一個秘密給你知, 你不要告訴別人.
真多餘是不是, 如果真的是秘密, 就不會跟別人說, 根本連提也不會提, 同這件事有關的方圓10里的事情絕口不提.
如果講得比人知, 秘密極有限.

曾經有一位幾十年的老朋友跟我出櫃, 薯我不要跟其他朋友說, 我話OK替他守秘密. 結果兩天後, 身邊幾個好朋友全部知情, 其實是他自己不停跟別人說.

是的, 其實又有什麼好說, 自己的東西自己處理, 我沒有分享症, 突然間有一日問自己把那麼多自己的事情放上網做什麼? 不是私隱的原因, 而是關人咩事?

我唱K, 我吃壽司, 我聽一首傷心的情歌. 那又如何? 關人咩事?
一想到這裡, 立即在fb想按下去的send字也收了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