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21, 2017

享受(下)

前幾天買了一只特價的林蓮精選碟,是什麼新興的發燒高音質碟。由於家中的音響組合並不是什麼高檔次貨式,故此我都不幻想這些碟在我家的喇叭會播出什麼高音質東西出來。

我把這張林蓮CD播一次,發覺平時播的 volume 水平下特別細聲,心想:攪錯呀,又話什麼高音質,怎麼這樣細聲。逼於無奈我把音量調高,夜晚流流,怕被鄰居駡呢。

結果我調到平時一倍那麼大聲,才感覺是正常的音量。調到這麼大聲,怕被人投訴,不好意思,故此關掉全屋的窗。

慢慢就發現,那麼音質真的是不同了,林蓮的聲音明顯突出了,又清晰又入耳,一下一下的打落耳中,非常享受。

原來我以前聽歌太畏首畏尾了!不用怕,大聲啲!就讓那音樂帶我去所有高山低谷,這才是真正的享受!

咪以為我上篇文章講鹹野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