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04, 2017

進步

一向都是親善大使,朋友們約我出來吃飯,我覺得是感謝他們想起我,如果有空通常都會答應,逢約必到,逢到必準。朋友嘛,開心就好。

但舊同事聚會就煩一點。近幾年都抗拒與之前的同事聯絡,除郤幾位我已經當作是朋友的,其餘舊公司聚舊的活動,我都幾抗拒。有什麼好說呢?都沒有聯絡了,見面又是講講你在那間公司工作,環境如何、同事怎樣、老闆是否乞人憎。講完一陣又忘了。都不知為乜。不過以前年紀小,不懂得拒絕人,都會出席一下。

我好高興現在懂得推卻了。不想去就別去好了。一個簡單的原因,一句多謝邀請,對得自己對得人,無謂勉強自己了。當然到時不要蠢到在飛卜貼相報告行蹤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