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04, 2018

新年親子遊

今年是連4年到東京去跨年不是刻意這樣做的,上年去完都說不要再來跨年,可是今次性質不同,而且時間剛好 so happen 而已.

爸爸上年過身我一直都想帶媽媽去旅遊走走散心趁她行得走得就讓她多看不同的風景畢竟人生可以這樣做的機會真的越變越少.

54夜的行程原先做好準不要趕行程的, 老人家走不動啦!但沒有考慮到日本新年的情況結果也是讓她走到太疲倦. 真的不好意思。

日本過新年是當地大大大日子. 其實經歷過早一兩年的體驗, 都知道1231日很多店食肆會提早關門, 就算是新宿三丁目也像死城般,我們是冇啖好食的所以今年我就懶醒的打算早點去百貨公司買一大堆熟食水果回酒店吃, 一邊看紅白一邊賀新年.

人算不如天算,去到百貨公司地庫食物部那種人山人海真是嚇死人擠迫程度就如我們去行花市般更甚的是我們要左轉右兜的找各種食物真的走了一趟都夠累.

去日本呢當然就是shopping, 媽媽是 shopping愛好分子, 出發前想必定這次會讓她興奮莫名只是每天要她走這麼多車站其實想深一層去東京購物並不是太適合老人家

而我呢因為來日的次數也算多沒有什麼是非去不可的只要行程中沒有走失就好. 所以都沒有像以往般放鬆及大買特買。

行程結束啦媽媽說經歷過就夠不用第二次了哈哈.

一段小插曲第一天我在fb貼文說跟媽媽拍拖仔去旅行是真的因為我跟媽媽行街是會拖手的結果令一些朋友留言乖仔什麼什麼哎呀我不是為讚這些說話而貼文啦我只是想通知大家一下我不在港而已. 幾十歲人乖不乖不用做給大家看啦一場誤會當晚立即刪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