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3, 2018

對的時間對的人

在這個時遇到你是我的幸運一生人可能只得一次這樣的奇蹟我們都要好好的把握與珍惜.

兩個不同背景與性格的人走在一起真的不容易我們唯有邊愛邊學是一場終生的學習沒有完結的. 我想就算我們到了70依然要學著70歲如何相處之道是沒完沒了的學習.

就像是一場二人三足的遊戲每一步向前走都需要照顧旁邊那個人的步伐我走得快了你就行大步一點追回或者我行慢少少遷就你否則大家各走各的, 最後我們都會跌倒在地

要找一個步伐一致的人也不容易但至少我們都有一顆求進步的心大家喜歡的東西不必要一樣只要我們都想自己keep住好在喜的範中努就已經足夠你分享你的專業知識我告訴你我的興趣一起擴闊視野.

找到一個對的人也要在對的時候才令整件事變得完美剛巧大家心態都ready 好了有空位去接受這個人才可行在我需要有人在身邊的時候遇到你是我的福氣讓我們繼續走下去一段路漫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