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03, 2018

錯的時間錯的人

「我在這裏下車好了。」

我把車門關上,你一陣風的駛離。我知道,你就是去街角的幼稚園接兒子放學去。

這次我沒有像以往般看著你把車子駛到離開我的視線,反而一下車就別轉了臉走了。
我決定不再與你聯絡,亦不再與你見面了。

一起了這段日子,當然是快樂的,這世間那有動情是意外。由疏遠到拉近,到現在,每一步都是錯。只是我覺得沒有必要這樣下去,長久下去也不會開心收場,不如趁最美麗的時候讓他終結。在你心目中, 我依然是那個愛笑的人; 在我心目中, 你依然是那個成熟穩健的人. 大家都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好, 我只是讀者...這個人是和你不起很久的那位嗎? 還是下一位...很可惜.

F4 說...

謝謝你的回應,
其實這是個人創作.
有一小段是朋友的經歷, 其他的是我的想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