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5, 2023

偷情

 Anson Lo 唱的<偷情> 比預期的好,唔難聽。其實我幾喜歡他的歌聲,但不是首首好聽。暫時最喜歡他的歌是 <角落生物 >, 演繹得不錯。之後人越紅就覺得他唱得沒以前的放開,緊張吧。

說回翻唱 <偷情>,這首歌咁經典,當年張國榮也是挑戰自己之作,沒有幾十年功力的人是好難唱到果種味,除非演繹者好細個出來做好有經歷才駕馭到歌曲的意境。所以我對這麼年輕的Anson Lo今次的挑戰是沒有大期望的, 更加不要求將他與原唱作比較咁膚淺。

這個stage,他要挑戰的人一定是自己。新歌手是要一首比一首好,才令人感覺進步。我覺得他今次唱這首歌,比他上年出的3首歌都唱得好。上年3首歌都唱得無神無氣的,就算他在跳唱,我也覺得他好似好攰咁,聽不到他本質的聲音,不知他發生什麼事。

不過,今次就聽得到他本來的的聲音了。是很好的一次表現。MV都好睇過上年果3首MV。希望他繼續唱好一點,不要浪費自己的特質。

另外,今次的編曲反而令我不停聯想起王菲的經典作 <開到荼靡>,可以連埋一齊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