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4, 2023

有代溝的<此時此刻>


向年青一輩的同事推介<此時此刻>,他們都說看了兩集就停了,因為覺得好悶。
嗄?好悶?不是已經全部出動最年青一輩的明星了嗎?這一片苦心都得不到新一代的人的欣賞,真的難招待。
是否我比較容易湊?我就看得很開心了。
個個都讚的劉俊謙主演的第二集,我都覺得他演得好放呀,少少鹹多多趣的角色,好容易過火,但他演得趣緻討好。
至於其他的單元,每一集都嘗試帶出不同年齡背景取向的人的愛情觀及感情道路,我覺得效果都不錯呀。大部分的演員(尤其是年青的一批)都做得很好,出奇的是小S明顯比下去。我其實一直只知其名不知其演藝功績,所以不知她的演技是一直如此還是退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