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08, 2024

平生第一次中COVID

旅行回來,當日早上落機,立即開工去,以為自己好年青,玩到盡。
工作了兩日,第三天就確診中了COVID。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中招,不是不驚奇是如何的。於是立即跟公司上上下下宣佈"我中招啦!"我要 work from home 喇。唔好要我返office呢。



原來中了招,測試劑是會立即反映出來,根本不用等十幾分鐘。我的情況是立即出兩條紅線。朋友說這是毒性強的表示。OK,原來我咁毒。

整個病程大約經歷6天。我的病徵是每日更新的。即是今天喉嚨痛,第二天喉嚨痛消失了,換成了有咳,再下一天就鼻塞,如此類推。但我從來沒有失去味覺,吃東西食到味道。最難受的一天是喉嚨如刀割般痛。不過這也是維持一天而己。

大約6天,測試劑就變回一條線。心想我都算是幸運,整個病程都不算太辛苦。

但原來事情並不如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