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1, 2007

週末漫遊歐洲

因為太想去看, 就算雙眼不好, 上週末都跑去看了兩齣電影 —“Cashback”以及”2 days in paris”,
朋友笑說一連兩天愛情片, 戀愛大過天.

Cashback原來是英國電影, 當初以為這是一套低成本的美國電影. 但原來是英國電影, 有新意之餘, 亦因為喜歡聽英式英語. 所以看得很開心,
戲中有些英式幽默亦很有趣. (雖然朋友說那些是港式笑話多些!)
其中最喜歡的是脫衣舞孃的一幕. 她邊吹煙, 邊晃胸, 邊模擬射槍… 好hea! 好好笑.
戲後, 不模仿了很多次都做不到她的效果,
可見這也是演技來的.

看2 days in paris為的是Julie Deply. 自從Before Sunrise 及Before Sunset後, 我就喜歡了這位法國才女.
法國女人除了不會胖之外, 她們都有一種獨特的韻味.
是那種率性而為, 一臉的自信, 自我, 自愛, 不偽善, 一派的坦蕩蕩… 我喜歡.
至於電影嘛, 描寫美國人與法國人culture shock的趣事.
對白抵死, 精警, 我記得我笑得很大聲, 很開懷.

但經過兩天的光影衝擊, 我的眼睛好像差了, 真的要讓它多休息一會…

3 則留言:

Gary Lam 說...

徐左Before Sunrise 及 Before Sunset, 佢同男主角仲有一套戲架~ 係同一個導演, 但係 cartoon 既. 係拍完之後, 將畫面全部變左做 cartoon, 佢地兩個做左其中一段戲. 都係口水多個茶那種.

粉腸A 說...

你未肥到可以晃胸喎,當然學不來啦。

Donald Kwan 說...

GARY LAM,

你說的那齣cartoon, 名叫"Waking Life", 都係Richard Linklater導演的, 真的口水多過茶再加熱咖啡凍華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