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2, 2007

沒完沒了

今早起來, 右眼又不動了.
而且頭好像有點痛.
情況有如初發病之時,
有種不好的預感.
又有一連串安排了,
真煩.

13 則留言:

匿名 說...

找我

Unknown 說...

How are U?
原本想來問候你.
Anything can help?
Keep contact..

Jasmine and Connie

真‧森羅萬丈 說...

唔知點安慰你好,祝平安無事。

amy la bonne vivante 說...

Well, F4, knowing that you are a much treasured friend of my friends Miao and 健健, I want to send my blessings to you -- despite that we have never met.

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匿名 說...

wish u all the best

匿名 說...

take care!!

匿名 說...

送上祝福, 希望你手術順利, 快快痊癒
為你禱告

匿名 說...

Chris,

阿妹今天從老師口中得知你的近況後便馬上致電給告了病假的我,你知不知道得知此消息後真的使我們非常擔憂, 致電給你,但又接到了留言信箱, 本打算上friendster發電郵給你,就給我發現了你的網誌,從而得知詳情.吉人自有天相,希望你早日康復,一起再唱千個太陽.

可以的話就撥個電話給我們吧

iris

Unknown 說...

hope you will get well soon ... 係好soon嗰隻!

粉腸A 說...

各位,

Chris 仍在靜養當中,暫時仍未能回覆你們,暫且再耐心等待一下吧,不用太擔心的。

Gary Lam 說...

Chris 原本有給我他的 BLOGGER PASSWORD , 但可能抄錯, 所以不能登入.

如要知 CHRIS 的近況, 請到我的 BLOGGER, 只要有新消息我便會 UPDATE 給大家知道. 主題是 "肥四情況報告"

http://gary3928.blogspot.com/

怪獸雜貨 說...

加油,我仲等你好番一齊去睇哈利波特!

匿名 說...

Hi all, thx all ur support. I am doing well in rehab center. C u soon. 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