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1, 2007

自家最愛林蓮唱片 I











忽然想數算個人最喜歡林蓮的三張唱片.
只是個人喜好, 不同意不用告訴我.

Ready是第一張.
我是從<灰色>大碟喜歡林蓮的.
自幼家貧, 買唱片是奢侈品, 所有歌曲都是靠同學dup盒帶給我.
我記得到這張大碟推出時,
我只夠錢買一盒盒帶.
結果我是買了甄楚倩<無伴的舞>而放棄林蓮.
另一個同學就買了林蓮而交換錄.

這張大碟所有的歌都很好聽, 除了track3的<最佳男主角>!
我會常常取出來播放.
就算現在重溫<自製空間>, <滴汗>, <真想你知道>這些歌,

一點過氣的感覺也沒有.
近期在物理治療室常聽到,
令我回家立即聽<命運是否這樣>, 越聽越喜歡.

一直鍾情綠色的東西,
所以我好喜歡這張唱片的art direction.
背面的畫好靚,
READY 個字的型.
我會對著封面的相發呆,
因為她的鎖骨個洞好深, 好SEXY,
令我以後擇偶條件多了一個不太多人知的秘密,
就是要有靚靚鎖骨, 哈哈!

3 則留言:

mr.huang.hk 說...

我估第二張是瘋了,夢了,倦了
第三是野花
... 起馬這是我的最愛的Top Three

F4 說...

oops. forget to update it. sorry...

匿名 說...

雖然不是她die heart fans, 但滴汗那張大碟我最喜歡呀!
有空請到
甄楚倩的網站yolindayan.com同yanchorsin.com參觀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