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08, 2008

一件難忘的事

窗外正下著雨,
我靠向著窗,
無情的小雨點紛亂的向我撲面而來,
幸好它們都被窗戶阻擋著,
並沒有打在我的面上.

窗外的雨丁丁咚咚的下著,
繁亂的令人無法入睡.
我在床上輾轉反側.
啊! 這樣的一個晚上真的令人煎熬呀!

收音機的凌晨節目正播著昔日的熱門金曲.
熱門金曲當年天天在擴音器中傳播,
現在都已經被人遺忘.
一切都似是前塵往事般.
我想起你說過: 所有的東西都有一個限期吧!
當時我都不明白你的意思.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

"一切都有個限期" - 我想這還包括你所說的話吧...

收音機正播著你喜歡的仙拉奧剛娜的"你無與倫比".
我們當時最喜歡跟著唱…

“已經是15天又7小時, 自從你遠走高飛…
我可以每日夜夜笙歌, 自從你遠走高飛…
你走了以後, 我可以為所欲為,
我可以約會任何人, 到高級餐廳晚膳,
但不過,
我說但不過這一切都不能帶走我的憂傷,
因為你是無與倫比,
你是無與倫比的…”

你就是這樣的無與倫比.
我想起了我們聽過的歌,
說過的話,
講過的爛笑話…
雖然已經煙遠,
但歷歷在目,
縈繞心頭,
沒法淡忘.

窗外的雨停了,
天也亮了.
心也倦了.


少女怨念文學 - 志偉出題, 一人一創作項目. 每人根據相同的開場白自行接力. 歡迎加入, 形成怨念二十面體.
參與文章:
葉志偉, WWW, 四十一健

3 則留言:

Leo 說...

葉生係咪呃你地呀!佢嗰篇都唔覺有怨念嘅!


不過你都唔弱,抄一大段歌詞就話係作文,哈哈!

葉志偉 說...

嘩,呢個收視好低喎,睇嚟下次都係要畀個西啲嘅題目大家先!

leo先生,呢啲咪係平淡中滲出怨味囉!haha

F4 說...

話明係怨念文學,
我就好聽話的有咁怨得咁怨.
結果只有我一人on brief.

那些歌詞我繹得很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