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6, 2010

彭于晏握我手

從來未參與過任何的簽名會.
日前得知彭于晏來港開簽名會,
貪得意便跟幾個友人去湊熱鬧.



仆佢個街, 原來要即場買一只他的新唱片才可拿籌取簽名.
我上次在台灣買了一只, 現在又要買多一只.
好在有不同版本,
不會重複封面.


未開始已經有50多人排隊.
我跟同行的友人是全場年紀最大的人.
其他全是10多歲的靚妹.
現在的靚妹懂得聽國語歌?
好野喎.



彭出現啦.
大家一窩蜂的走上前.
我們這一代是不會這樣做的.
我們好守禮的排隊等簽名.


他台灣的經理人真的唔識撈.
只准簽大碟, 不可以簽別的東西,
而且只可簽大碟最外的封套.
裡面的內套不能簽.
又不准拍照.
喂, 佢大哥飄洋過海來香港.
他在台灣可以抱抱,
為什麼在香港不可以抱又不可以影相?
可能佢會喜歡香港人用的香水味,
不給他抱又怎會知.
而且以他在港的知名度.
應該親民一點吧.


排到我.
這位黃衫哥哥先做SCREENING.
看見我拿著唱片內套, 立即阻止.
我當然立即用回做客的腦筋跟他回應.
黃: 你呢張唔比簽喎.
我: 下? 點解呀?
黃: 係台灣果邊話的?
我: 咁原因呢?
黃: errrr.....
我: 哎, 到我啦. 比番隻碟我啦. 唔好講啦.

於是, 我拿著內套走到彭面前....



彭先生一直低著頭,
沒有望住我自顧的在我面前為唱片簽名.

彭: ee, 你兩只也有買呀. 謝謝!
我: 對呀. 這一張(指著其中一只)特別去台灣買的.
彭聽到立即抬頭望住我. 用迷人笑面跟我說:謝謝!
我:不用謝. 加油喔.
彭這時把唱片交給我, 並伸出手跟我握.
呵呵.... 我就跟他接觸了.
呵呵.....

3 則留言:

瘋膏 說...

Hi, 嘩! (請恕我冒昧) 我好喜歡你...此舉, 雖然我不是彭的fans, 但也想與你去排隊等簽名(妄想), 因你將喜歡及支持付諸實行, 亦不怕別人特別的眼光看待, 如果我身邊的朋友也是這樣就好。

你與他握手, 係咪好冧? 他的笑眼應該幾迷人。

另外, 你有看他演的《聽說》嗎? 好看呀。 : )

F4 說...

係呀. 做人要坦白嘛. 想做就去做. 不要扭拎.

我都有看, 他超可愛哩.

Angela 說...

我勁鐘意!!! 做就做, 怕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