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30, 2010

全職戀愛


我真的好想試一次,
因愛之名放棄手上所有的東西.
豁出去愛.
日愛夜愛,
不理後果, 不想將來.
只是兩個人.
那裡都去,
那裡都不去.
只要兩個人.
橫豎一世人可開心的日子太難掌握.
趁戀愛當前, 愛了再算.
就這樣吧.

PS: 其實這套電影不是說全職戀愛, 只不過是我有感而發. 這電影好看. 令人看得心花怒放.

5 則留言:

瘋膏 說...

Hi, 我相信你一定會有「豁出去愛」的一天, 只要遇到那個人。

Thought become thing 說...

很高興來到你的部落格..〝留下腳印〞 分享你一部影片,觀念轉個彎,財富無限寬,為自已人生開始準備備胎

中文線上影音說明 http://www.flymoney.ws/

祝~天天都是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_^

F4 說...

謝諷鼓勵. 大家一起努力!

sun 說...

你好,我很喜歡看你的blog!
你提到的
「豁出去愛.
日愛夜愛,
不理後果, 不想將來.」
我想我正在經歷這樣的關係。

很久以前我也很渴望有天能豁出去,不顧一切去愛。到現在,我每天是那麼擔驚受怕,想將來就像毒癮一樣,只要一想起他就想起看不見的將來。
從前友人們的忠言與關心,我都可以just hear but not listen,然後肯定地說我還是愛他。
但現在,我的信心開始動搖。這種關係很脆弱,令我每天都害怕這個泡沫會爆破,然後我就會變成九十年代的日本,一厥不振。

F4 說...

"然後我就會變成九十年代的日本,一厥不振。" 這個比喻很好呀. 讚!

雖然我不知詳情, 但愛的是你, 你身邊的朋友又冇份去愛, 關他們什麼事. 你喜歡他, 就去愛吧.

"只要一想起他就想起看不見的將來。" 每個人都看不見自己的將來. 你如是, 我如是, 你朋友如是, 王菲如是, 陳志雲如是... 那... 想將來幹嗎!

如果我是你, 有得愛就去愛, 愛愛愛愛愛....愛了先算. 橫豎日子都是這樣過. 有得愛好過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