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26, 2010

$2.5的唱片

現在去台北我會到台大一帶走走.
大學區嘛, 對象都是些未來社會的大碗.
但他們現在可能經濟未上軌道,
所以產品的價格會比大都市區域便宜.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很多比較經濟的東西.
包括小吃店, 運動用品店, 還有二手唱片店.

這家二手唱片店是我來台必到之地.
大門口有兩個唱片櫃 - 一個全是台幣10元/隻; 另一個是台幣100元/3隻.
今次我想講10元/隻的貨.
平均港幣$2.5一只,
在香港只會找到許志安或郭富城的碟.
但台灣你會找到SMAP! 真的, 是SMAP!
但我沒有買, 因為我不喜歡他們的歌.
但我買了... 黃嘉千!



她是誰, 我也不知.
但N年前我迷戀CHANNEL [V]的年代,
曾經看過她的<愛已經滿滿的>MV很是喜歡.
但之後她就消失了.
今次看到她的EP, 叫<愛已昇天>.
我未聽過.
但$2.5! 當然豪俾佢!



其實只有一首新歌<愛己昇天>,
另加入我提過的<愛已經滿滿的>.
最緊要看看外盒的文案, 笑死你.

"歌迷最關愛[失蹤歌手詢問率]連續三年第1名
迷糊派玉女掌門人* 黃嘉千 實力倍增為愛再出征
等了三年 黃嘉千 愛已昇天新滋味"

嘩, 單看文字已經想買.
我好想找找那個失蹤歌手詢問率,
是否有一個叫[失蹤歌手詢問處]呢?
迷糊派玉女掌門人.... 好慘呢!
究竟是不是玉女呢?
迷糊派系還有什麼人呢?
我又算不算是迷糊派單身男子呢?


這行更慘...
第2 點: 史無前例未買先打折.....
已經台幣49元還要打折, 出來幹嗎?
但其實這首新歌是不錯的,
為什麼做得那麼爛....



這就是我所喜歡的<愛已經滿滿的>, 好聽MV又好睇.

2 則留言:

Sun Sun 說...

佢最紅嘅歌應該係同杜德偉合唱嘅"愛都給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I5cr5g3TJE&feature=related

佢宜家嫁咗個鬼佬, 主力拍電視劇, 其實佢30多歲, 但拍劇就已經要做乃哥老婆, 要知道乃哥大佢十幾年, 唉....

Unknown 說...

下次去台北問你拎tips,剛完結的一次旅程只是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