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03, 2010

物競天擇

朋友總是為我的感情事而擔心,
一大班單身的朋友中似乎最令人擔心的只是我一個.
讓我常常懷疑自己是否這樣的不濟.
我不是沒有求生技能那.
只是... 只是...
只是我肚餓時選了吃別的東西.
有時代餐, 有時喝水,
就是不肯隨便的把東西放入口,
腸胃一向不好,
吃錯了食物很容易會拉肚子.
而且不是一時三刻就可以好起來.
經歷過饑荒,
試過煎炒煮炸燜燉辣咖哩都吃.
結果苦了舌頭壞了肚子.
所以現在每次進食都小心翼翼.

聽達爾文,
感傷人顃市場競爭激烈,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但說的道理似乎又那麼的準繩.
我們都說這個世界不易居.

4 則留言:

Bigben 說...

Hello!在greenlive看見你呢!
Tanya實在令人感動!

F4 說...

你點知果個係我呢? 哈哈

Bigben 說...

吓!之前你有出過相喎!哈!

Unknown 說...

額 始終未能相遇.
btw, it's really a great show!
期待她下年紅館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