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9, 2010

世界將我包圍

“世界將我包圍...”
“唔...我唔准你講”
“唔得.我要講”
“野~唔准講...”
“你又知我講乜?”
“唔知!”
“我想話你知我愛你有多久...”
“咁,究竟有多久呢?”
“我愛你直至海枯石爛.”
“我不要你愛我這麼長.我只要你現在愛我.要很愛很愛我就夠.”
“我很愛很愛你.你看到天上的星星嗎?只要你看到它,就証明我的愛一直包圍著你.”
“如果天陰有雲就看不到這星星了...”
“不怕,我會變做風吹拂著你”
“如果下雨呢?”
“我就是雨點一直躺在你身邊.”
“你說的,我都信.我要永遠在你身旁,就算世界將我包圍”



久違了的CROSSOVER, 一個題目, 二人創作, 借題發揮.
請閱讀 WW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