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01, 2010

女人緣

不知怎的, 我的命總是有很多女人圍著自己.
本身我已經有幾位姊姊, 加上媽媽.
從小到大都已經有很多女人圍著自己.
親戚中, 與我接觸最多的就是大姨媽.
而她一口氣生了10多個子女, 大部份也是女的.
於是我小時候亦有很多表姐陪我長大.

到讀書, 與我最合得來的也是一班女同學.
當然亦有幾位好好感情的男同學,
但始終身邊的女生也是佔大多數.

就算是工作了.
廣告圈大都是女子的行業.
我頭5年的工作就經歷過10位女性上司.
性格各有不同: 獨立的, 依賴的, 有禮貌的, 陰險的, 男人頭的, 嬌滴滴的, 整齊的, 烏wear的....
都跟不同性格特徵的女子交過手.
所以我真的是跟女性比較易溝通.
很多時我一轉了男上司, 很快便辭職了.

近來有機會跟幾位知名女模特工作.
出奇地她們對我都很熱情.
工作完了就過來擁抱我, 或者送她們的寫真集給我.
只有我得到.
看得別的同事心癢癢. 哈哈.
其實我沒有對她們做過什麼,
可能她們覺得我沒有殺傷力吧.
V媽也同意: 其實根本冇乜人唔鐘意你....
我懷疑: 係咩?
但她說: 嘻嘻... 除左果D你鐘意既人囉... 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