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7, 2011

20歲的歌












乘勝追擊, 電影受歡迎就趕快出張唱片搶人氣.
我也是其中一位中了毒的人, 當然亦買了他的唱片.
對呀, 我沒有買同期的周杰倫陳奕迅謝安琪蘇永康吳雨霏而買了柯震東.

10首歌曲全是我喜歡你,你給我愛你, 我就是這樣子的人等等的做人態度歌.
沒什麼不妥, 如他所說:我只有20歲而已, 那麼你要我怎麼樣?!
係囉, 佢有我冇的20歲青春, 理直氣壯的玩樂主意, 我也很想參與其中,
做人嘛, 輕輕鬆鬆就好.

10首歌曲全是旋律輕快的POP ROCK,
很配合他沒有技巧的歌聲,
30多分鐘唱唱下就過去, 不錯呀.

看到他令我想起N年前的一位新人-- 高山峰,
當年也是挾持著年輕男生的形象出道.
可惜一碟之後就無以為繼.
希望柯不是這樣的下場.
不過我覺得他都是差不多吧.

1 則留言:

Karvitz 說...

高山峰雖然高不成低不就,但而家成熟左仲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