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3, 2011

青春的戀情









昨天跟友人們午餐,當中有人亦中了那些年的毒。
他的高中是在男校過的,所以沒有機會如電影中追女同學的經驗。
他看了電影後若有所失,就似自己的人生好像錯過很多美好的歲月,
現在他已經重看了一次,還有每晚回家後就上網搜尋這電影的相關報導。

我的中學是男女校,如電影所說,每一年級總有些肥仔,多咀公,靚仔,靚女,膽小鬼,油脂飛,所以我的中學生活都算多姿多采。
每天三點三下課,大家都會留在學校磨到五點學校關門為止,有時打波,有時練歌,有時吹水,有時讀書,總之不要那麼早回家去。

但當年比較柒咕碌,並沒有什麼戀愛發生,這些都是當年的遺憾吧,所以現在遇到年輕的一輩,我都鼓勵他們多談戀愛。最緊要找個不失禮的,否則大個之後如何跟下一代的人吹噓一番。

但如果找著一個差的,就成了人生的瘀血啦。不止一世除不掉,還會給舊同學以後REUNION時用來作笑話用,是一世的,怎也洗不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