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20, 2012

4/10

今年紀念哥哥的project做得最好.
把他97年復出後的歌曲重新編排過, 再由歌手們自行選唱.
不再獨沽一味的翻唱大熱作品, 反而多選一些少曝光但精彩的歌曲.
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這批歌曲多過他收山前的歌曲.
當中包括這首 -寂寞有害.


今次給新人LAM仔演繹這首歌,
我覺得出來的效果很好很有型.
一個男子著住西裝GEL好頭執到四四正正拿著結他唱歌原來是很有型很好看的一件事.
縱使他的聲線仍有待改進, 而且你可以聽到他邊唱邊震.
但我覺得他有一把獨特的聲線呀, 這是歌手的101條件.
我都有買他的新唱片以示支持新人,
不過那批歌曲真的不能夠把他的優點帶出來,
其實直接說的就是那批歌不好聽.
加把勁作些好歌, 我都會再買你的碟.

還有他一定要剃鬚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