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8, 2014

寫在周年誌

走到這一天是好不容易的事情其實是很了不起的要知道在這個很容易放手的年代能夠一直並肩而行, 4年下來真的不簡單當然別人有更長更深的關係但又不是比賽就不在考慮之列.

 

我是一個大起大落的人情緒如是經歷如是天生的我都不知為何所以我明白跟著我一起的人是容易受波動的難得有個人能夠接受又體諒我一切都是知道的.

 

其實這些日子以來大家也是邊學邊愛的我記得你說過我的事不是一個人的事已經是兩個人的事了我都想說你又何嘗不是看到你快樂我就很開心同樣地看到你愁眉苦臉的樣子時我就很傷心不過呢二人行的路一定比一人行的好至少可以沿途細看風光一起分享.

 

昨天親眼目睹一宗交通意外的發生,踫的一聲,一架的士前座乘客位置被壓起一團我覺得好恐怖做人也是如此只是一秒鐘就可以把一切化為烏有那一刻的感觸很大想起了你如果發生在你或我身上大家以後的路如何走下去呢.

 

所以我感激我現在所擁有的這一刻快樂便是最好.

1 則留言:

陳娃 說...

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