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04, 2014

Hehe 團

我很喜歡看hehe這兩三個星期簡直是在追看的狀態般常常留意有沒有新的post. 我問自己究竟有什麼好看明知所有的內容都是假的,你估佢地兩個真係gay架咩我覺得唔係囉但就是好看在這裡


明明不是明明不會明明沒可能但突然爆了兩顆超級新星大家對他們的背景過去一無所知這就正好讓大家有更多的幻想空間,替他們作作故事,虛擬一番,大眾又不知是真是假,加添了娛樂性。

 

運動漫長而嚴肅真的需要些輕鬆的小點子來緩和一下難得兩個當事人也不介意有時二人更加參與其中回應一兩句炒起話題hehe團更加熱鬧令人看得更加過癮而且這樣更顯二人心胸廣闊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公關機會.

 

我喜歡看大家的post全部都是小題大作加鹽又加醋的, 讚嘆的是大家的文筆寫得不錯故事擬幻擬真,  一方面夾雜時事與事實一方面又創作出很多動人情節把這件事弄得很好看


最重要是動了真情,在故事中可以看到二人的感情又濃又熱烈是一把熾熱的青春少年火炬. 彷彿離我煙遠般的情緒又再一次悸動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