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10, 2016

2016 東京跨年之旅 驚喜小收獲

出發前預先有個 wish list ,想著去東京要shop乜野:衫、褲、beams、藥、CD、黑膠、羽絨外套、 heat tech 內衣,結果都順利完成。但其中有一樣野是一直想買好耐,又遇不到的,結果給我在東京遇到了!

就是 cd Walkman ,即是 discman 。


對呀,這東西已經沒有品牌會推出 ,而且新時代有更方便的 MP3 機,根本就不需要 discman 這東西。但我又真的幾懷念放一隻CD,由頭播到尾那種感覺。我半年前心血來潮,走去豐澤問個售貨員,那年輕的店員一臉茫然,不知什麼是 discman ,那一刻我就明白這產品已經是史前的了。

還是日本沒有令我失望。在一家二手店裏,真的給我遇到這部 discman ,二手得來又好新淨,試聽又play到,只是¥5000。三百幾港幤買回一個史前情懷,無壞吖。

回家查這部機的資料,原來是2005年的出品,成10年前的了,不過原則是有條搖控線,但現正不見了。

我想也沒所謂啦,橫竪我都會自己用另一條耳筒去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