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6, 2016

40歳的目標

有沒有看PARTY冇限耆以很多的粗口及咸濕笑話去包裝但說到底其實咪又係講做人呀最緊要忠於自己選自己喜歡的路做自己喜歡的工作與一個相愛的人共渡餘生

 

係啦人生苦短說時容易但難懂一個人要失去過挫敗過就會明白箇中的真蒂.

我也不想這樣渡過一生的我愛生命難得有健康的身體可以做的想做的就去做了


我常常在公司看到一些年輕的同事在浪費光陰真的很可惜他們日常在公司游手好閒不求進步有真正的工作時就玩躱避球我心想你現在避得一個job, 咁到了30歲是否又可以避呢? 30歲才給別人發現你冇料到是否更醜不過這些年輕的人很有主見沒關係不在我關心之列.

 

一個人有進步之心是很重要的就算不講到要進步咁巴閉就當作自己怕悶求變也好吧.


我年幾前開始在想到快40歲了怎麼辦我想有一點突破自身上的做什麼好呢.

那時剛喜歡上瑜珈課很想自我提升一下自己的健康狀況我從小到大就是肥快要肥到40歲去真的不是味兒把心一橫就定了一個對我來說是一個重大挑戰我要減肥我要修身!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加油努力呀~減肥修身最緊要有決心,抵得住美食嘅引誘 :)

F4 說...

多謝鼓勵,大家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