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8, 2016

減肥血與淚

減肥嘛說易行難.

實不相瞞坊間很多不同類型的減肥方法我都試過: 3日減10磅的餐單痾油丸東方紅中藥減肥丸食肉減肥法西柚餐… 真的除了去找瘦身公司或者做運動很多方法都試過了

是的當中有些是一開始是work但節食這回事真的只是一時性的日子一過很快就打回原形了

 

所以今次減肥就主打做運動不行節食一直都不捨得請一個personal trainer, 因為貴呀$500-600一堂每個星期一次一年下來就$30,000!!! 但想深一點就當作給自己的一份40歲生日禮物吧而且始終這也是對身體有益的當作改善自己平衡走路姿勢也不錯呢

 

於是一場漫長的減肥計劃就開始啦

要把我身上差不多40年的肥及鬆泡的肉減掉真的是一大難題. PT每星期為我設計的運動可真是不簡單一開始時我真的什麼也做不來跳梯級掌上壓, burpee, plank… 簡直要了我的命每一次在健身房做運動我的汗流得似沐浴衣服呢是濕晒甚至濕透真的醜盡但我好目標為本一點也不介意自己的形象其實根本沒有所以在健身房呀 turn on 了目中無人mode, 一心一意的去做動作即使面前很多人走過路過我一眼也沒有看別人亦因為如此我也算是在自我中心裡做做做其實都幾得意


不過運動始終是有投資一定有回報的一件事好明顯的大半年下去自己身體的協調好明顯的有了大大的改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