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5, 2016

29年來第一次見面

從灰色開始就愛上了憶蓮,原來已經29年了!
星期一乘著她的新碟簽名會, 有幸親身第一次這麼近, 面對面與憶蓮見面.

光是想已經讓我在床上輾轉了好一會才能睡.


簽名會在九龍城兆基乜乜舉行, 小小的學校禮堂, 大家要坐在地上, 坐了一會已經腳痺. 我們不是年輕人呀, 下次別要難為大家吧.


大會司儀是Brian Leung, 非常好的選擇, 節奏好, 又大體, 控制環境好好, 最重要是夠bitchy, 配憶蓮, 當然要找個基佬主持大局.


講講講, 談話環節講了一個小時, 當初以為邊聽新歌邊分享, 最後原來是只講不播歌, 都好!


大會有問答環節, 5個quota, 問完可得憶蓮簽名poster. 我對poster一向不太注重, 但我對她真的有一條問題想發問. 一個40歲的人精, 真的有野想表達時, YO, 洗乜驚呀, 於是我都顧不了怕羞不怕羞的問題, 舉手去了. 最初3條問題, 我是舉手舉得猶豫的. 但去到第4條, 我舉高了手, 可以主持人只選我右手邊的人, 而憶蓮明顯是看到我的. 於是去到第5條問題, 我都顧不了, 一個大手就舉了出去, 憶蓮就指著要我問了!

嘩, 我開心到呢! 憶蓮指住叫我問問題呀!

朋友之後說我所問的問題是5條問題中問得最好的. 嘻嘻, 你以為我是無的放矢的人嗎? 無謂野我是不敢在一大班姐姐面前亂問啦。

去到最後合照, 那才是我等了29年的一刻.我是不容有失的. 於是我叫拍照的妹妹: 唔該你幫我狂襟制啦. 結果她很好的真的為我拍了5張. 雖然每張也是一樣樣, 但都是好的質素, 無論表情, 角度, 動作, 全部OK!

這一個夜, 興奮得令我聽她這張不甚了了的大碟也覺得好聽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