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2, 2019

Coming Up


一個人到了某時某刻就想求變應該是很尋常吧.

上回說到當年進了大學一切都很新奇遇到很多新的同學新的組織令我眼界大開覺得自己認識的東西實在太少需要吸收到多些新的知識因此當時就參加了很多新的學會又唱歌又戲劇時間都不是花在學業上的

新同學原喜歡聽西洋當然不止Madoona, Whitney, Mariah或是那一些 everlasting love songs 之流他們聽西洋但我無論如何都聽不上Beatles, Take That. 直至有一次在電視上看到 Suede Saturday Night MV, 頓時間就覺得找了味.

喜歡到各處的地鐵站遊逛這個Saturday Night MV在倫的地下鐵拍攝具時代感之餘又隱滲出種寂寞的深深的吸引了我配合埋主音 Brett Anderson地頹地的聲線真的不得了急急地去買了他們的Coming Up 第一首的Trash 經好醒神一直下去不用跳歌就聽到第10首的Saturday Night. 覺非常完美

幾年真的Suede 與我的黃金時期慶幸有這麼年的學校生活讓我這世界又了解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