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3, 2024

Trader Joe's 過譽吧

 出發前,有同事跟我說若果見到 Trader Joe's,請替她的女兒買些東西回來,還打算寫張購物清單想要我執,又問我個喼有幾多空位,她要的貨可能佔我一大個喼, 云云。

"有無咁吸引?有無咁巴閉?"我問家姐。

她說在她家附近有一家Trader Joe's,但不覺得有幾吸引喎。她覺得最好味的就是那個 Blueburry Scone.



好的,終於有機會就去看一下。
門面好大呀,人流亦相當多,令我有所期待。



整體來說,怎樣形容好呢? 就是一大間超級市場,不過裡面賣的產品全是自家品牌。什麼類型的產品也有,新鮮食品,急凍食品,包裝食品,小吃,飲料,麵包蛋糕,個人護理,洗頭,搽面,護膚,潤膚。。。咩都有,只覺得佢個product list的 SKU應該超級長。
購物體驗幾有趣,他們都標榜有機原始,Sprouts是一整條上的,才知原來是這個樣子。



其餘的都是小食類。我買了很多小吃回加大 — 果乾,香橙軟心朱古力條,Earl Grey 茶包,喉糖。。。等等。不過我沒有替女同事買東西,因為出發前她都未給我購物清單。


食後報告 — 全部都渣!好渣!

椰子乾:不夠香,太硬,沒有味道。
Earl Grey茶包:只有少少香味,喝下去如喝水,一點味也沒有。一盒20包不知怎算。
Blueburry Scone:姐姐說她覺得最好味的是這個。我都覺得唔好食。一咬成個散晒,又不夠香。唔得。

最後只得這個檸檬喉糖似樣一點,香之餘,吃後喉嚨亦舒服。

但成間店,我覺得有點言過其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