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04, 2009

男朋友, hey! 我想話你知...


什麼年齡的人就要做符合自己年齡的事.
我不是在揶揄某某某,
我是在讚賞這位女歌手的positioning.

雖然她的鬼妹仔口音有時幾造作,
但造作的事我有時也會做.
我又有何資格藐人?
不如欣賞她的獨有少女味.

新晉歌手各有自己的風格:
YUMIKO的爛聲;
鍾嘉欣的苦;
方大同的騷;
還有FIONA的甜.

是這樣的年齡才唱得出這樣的甜,
不是論唱功, 論技巧,
只是論感情,
她的甜是會令人患糖尿的.

看了舞台劇<最後的微笑 第一滴淚>,
薜的演出叫人耳目一新,
戲當然演得稚嫩,
但總算讓人看得舒服.
她的現場唱歌都不失禮呀.
回家去聽她的新唱片,
有些地方現場唱得比唱片更有感情.

劇終的一曲"甜蜜蜜"真的很甜.
一句"男朋友,HEY!我想話你知..."很自然,
我還以為有人同我講野添.
呀!
係係係...
係好耐都未聽過有人同我咁講至真.

3 則留言:

陳娃 說...

慶賀2009怨西回歸

飲杯 !

naruto 說...

真係甜到漏,飄呀飄呀,唔知飄咗去邊啦!

我又飲杯!

F4 說...

有幾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