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15, 2009

I SPY

When Harry met Sally 有一場戲是這樣的.
Sally 跟Harry 說她跟男友分手的導火線.
她帶著好友的女兒在計程車內玩I SPY遊戲.
她SPY到郵筒, 街燈等等.
而小女孩說: I SPY A FAMILY!
這時Sally 看到一家幾口,
其中有一小孩騎到父親的肩膀上嬉戲,
她登時呆住了, 眼淚不自覺地流了下來.

------------------------------------------------

車厘繼珍妮之後於上星期結婚了.
我, 珍妮跟車厘三人讀書時認識.
由於我們差不多時候生日,
這麼多年來都會三個人一起慶祝.
如果說我和珍妮是巴辣型,
那車厘一定是我們之間的小綿羊.
我們最喜歡取笑她的魂遊太虛的模樣.
你跟她說話,
她會突然夢遊兩秒,
然後恍然大悟的: 下? 唔….
才慢慢回答我們的問題.

她跟另一半都一起10年了.
一早已經認定了對方.
看到她這一天舉行婚宴,
簡單得來亦很溫馨.
我遲到,
錯過了她們行禮的部分.
我一到埗立即奔到車厘面前恭賀一番.
車厘看見我, 當然首先停了兩秒.
之後才回過神來, 捉著我手, 說: 哎呀! 我以為你不來!
我: 對不起, 我剛從教會回來呀. 我一定來的!
車厘: 這就好了… 我…
這時她停了1秒,
我心知不妙,
立即說: 不准哭! 要笑!
我怕她哭, 因為我亦會哭. 我哭的時候很可怖的, 人會彎, 聲會變.
大家於是大笑一番, 高高興興的.

散席時, 我其實很想告訴她,
當我看見她跟老公在一起時,
I SPY A COUPLE!

2 則留言:

匿名 說...

Hope you can find someone special in this year and let others to spy u2.

Best wishes
Blog Reader

Sun Sun 說...

一啲怨念都無, 重好幸福, 你朋友得到, 你都會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