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6, 2009

G小姐的婚禮 I

今年有很多重要的朋友結婚了.
這次要說的是G小姐.
其實我是一個很慢熱的人,
要稱得上很重要的人,
大多認識了一段長時間,
共同發生了一些令人難忘的事情才算是吧.
G小姐絕對是其中一人.

她是我的舊同事.
年紀輕輕的她其實是我的上司,
不過她一點架子也沒有,
常常面露一個甜美的笑容,
是真心的一個甜笑,
不是一眾港女造作的假笑.
我們都叫他做甜姐兒,
就算是平時超寸的CREATIVES,
一看見她都變得很合作.
如果我的甜是5分,
她一定是15分了.
還要是高濃度有糖尿危機的,
不像我的背人垂淚帶點寂寞的甜.
.
我知道返工不是來識朋友.
不過跟她共事的日子是很快活.
當時整條TEAM只得我和她.
大家又是工作狂,
我們常常OT得很晚,
大家會一起在公司吃晚飯.
我買飯與菜, 有時又負責拆雞骨,
等她一起吃,
像一家人多過同事.
.
當時我們的客人住藍灣,
我們深夜二人到客人家開會至凌晨,
之後一起回公司再做.
現在想起來都不知當時何來的精力,
現在咪洗旨意!
後來公司重組,
我們沒有一起工作,
但那時我們才真正混熟起來.
都說我不會跟同事交朋友啦.
.
.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