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04, 2012

茄士咩

上年炎夏時去了悉尼幾星期,南北半球溫差,當地正是深冬時分。天氣很冷,而我又沒有帶足夠的衣物,結果常常搶了對方的茄士咩毛衣來穿。
一直都沒有這種衣物,小時候聽媽媽說過茄士咩這個字,只覺又茄又屎都不知是什麼,所以就沒有再深究了。
就是這次令我有機會正式的穿了它,立即愛不釋手。這毛衣超輕身,觸感柔軟,攜帶方便,穿上去後身體很暖和,不再感到寒冷。
本打算回港後冬季買一件來穿,可惜很多常去的店子都沒有出售,只是摩納哥會有出售,不過很貴而且款式普通,於是就卻步了。農曆年去舊金山亦想去看一看有沒有這種衣物,亦空手而回。
昨天午飯後經過誠懇百貨,正值盤點大減價。本想看加菲貓床單,結果給我看到有一個櫃的茄士咩毛衣做特價。
我選了一件紫色背心,是100%茄士咩做的,由原來的$1500四折後減到得$600!雖然牌子沒聽過,但剪裁亦很合身。試穿後覺得很舒服很柔順又輕輕的,便開開心心一人一件的付款去了。
減價到今個星期四,要買就要快喔!就當買一件給身邊的人暖暖也好!

1 則留言:

Anonymous 說...

Sincere,勁!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