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4, 2014

口苦

上星期四開始覺得口苦這是我第一次有此情況覺得困擾.

口苦呢就是吃東西的時候照理應該吃到食物的味道可是從那一個早上開始吃番薯的時候就覺得個番薯是苦的當初還以為這個番薯農藥過多所以變苦.

 

可是到了中午咀嚼任何食物也感覺得很苦呢,於是便知道出事了而且食物越甜苦味就更強.好慘呀吃甜但舌頭interpret為苦真的難受在網上找資料查口苦的原因個個都說是肝膽宥問題啦情緒有問題啦咁但坦白說我近來情緒很好呀剛去完布吉旅行回來又每天睡到自然醒沒什麼不快事呢至於肝膽的毛病, touch wood我又不覺得身體不舒服反而我這幾個星期戒掉老麥家鄉雞身體應該是好了才是所以我都不知怎算好動輒去看醫生嗎我又不覺得有此嚴重吧.

 

於是我就在朋友谷找幫忙朋友建議我去飲夏枯草係口喎飲下涼茶都好呀降咩火都好於是每天飲一支夏枯草或野葛水或龜岺膏希望可以快速痊癒不過過了幾天情況都沒什麼改善呢.吃東西的時候依然感覺味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