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6, 2014

有選擇

做人有時有得選也是很煩人的.

一直都受不了現在住的地方每個人總有一點事情發生 – 沖涼中途電制跳線旅行期間水機漏電電制跳線導致雪櫃溶冰全屋臭肉味電燈逐盞消耗掉冷氣機雪種用完放熱氣… 沒完沒了真的很煩每一次都要我跟芋業主投訴再解決>

真的現在家裡的大部分的東西我都重新整理過我自己也樂得消遙.

前幾天地產經紀打電話來說有一間屋放租叫我去看看.

坦白說這間屋又真是不錯, exactly在地鐵站上面比現在的單位行少了10分鐘而且屋子很清潔沒有一般的坑渠味出水很好很猛就是比我現在的少一半而且窗外的景色亦不開揚.

 

剛剛才答應業主續租一年手續也在辦了這裡辦租約是極之麻煩的一件事如果要搬即是我要先完成現在續租後就辦斷租再去辦租約.想起也覺得煩再者如果突然又反悔又非常沒口齒還有….總之就是搬比不搬的煩很多.

 

所以呢做人呀無得揀又怨有得揀又煩AB, 永遠都不知那一個選擇才是對選了A, 將來會點點點但如果是B又會不會好一點呢… 想呀想沒完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