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07, 2015

新加坡之旅 亞坤咖央多士

旅遊書推介亞坤咖央,當然要試一下。原來是連鎖式經營,對處都係。只要是大型一點的商場就總有一家分店。



我們就點了最基本的咖央多士套餐,以及 French toast 套餐。每份都要4個幾坡幣。


每份套餐都連埋一碟孖黃半熟蛋。先吃這個蛋,要下點杰豉油及胡椒粉再攪爛而食。朋友說是用來點多士吃的,不是純吞雞蛋的。
點都好,雞蛋半熟當然滑,但沒有蛋味,跟香港一般的連鎖快餐店的表現一樣。


咖央多士來了。好脆!裡面夾了一片牛油。但咖央味不夠香,只是點點的。忽然想起,幾年前来新加坡公幹,當地同事開會前帶我們隨便在公司樓下的茶廳吃個咖央多早餐,印象中熱辣辣香囗好多的。


French toast, ok 啦。又食蛋,幣家伙!


這個另加的咖央波波,唔好食!質地味道香味統統唔OK!


最後這杯咖啡,好味。南洋咖啡加了淡奶及煉奶,所以特別甜,好味!

但我想:新加坡人日常吃這些食物,是否糖尿很嚴重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