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8, 2015

台北之旅 四四南村好丘

今次旅程想去一些新的地方,趁一個人出去,可先作探路,好的話下次可帶朋友再來。

這一個星期天,我來到101大樓附近的四四南村。當日有跳蚤市場,容後再說,今天講的是四四南村𥚃的好丘。


好丘包含了Cafe及雜貨。雜貨區售賣很多台灣地道特產,農作物,甚至文化藝術創意的設計品。

Cafe 的部分很有名,去到的時候很多人在等位。我以為我一個人會很快被安排入坐,可惜等了好一陣子也沒有動。再看看餐牌上的選擇,原來最有名的是Bagel,可惜下午茶的bagel 口味不吸引,於是我不等位了,決定外賣一款想吃的bagel 到門口吃好了。





其實外帶的口味眾多,我選了黑糖芝麻bagel,每件只是台幤55元。在香港星巴克一個都好似要19蚊的。




Bagel 最重要是溫熱時吃,但不能用微波爐叮熱,因為會好硬。剛好店內有提供加熱服務,最 perfect 的就是用焗爐慢慢烘熱,是超級好吃,信我!



這個黑糖芝麻bagel 用料充足,一咬下去滿嘴芝麻醬,好吃!配一杯黑咖啡,真是最佳享受。



其實不用堂食,坐在店外的長凳,眺望101的景色,已經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