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0, 2015

台北之旅 四四南村跳蚤市場

四四南村隔一個周末就會有跳蚤市場。我夾好時間,第一次來這裏,順道看一下這個跳蚤市場有什麼好東西。


四四南村本身是一條舊村落,見到是一排排的老房子。如果不是有跳蚤市場應該都幾無野睇。



行入去就見到人頭湧湧了。這個市集其實不算大,大約兩大排帳蓬,長長的一個個檔口。不過我覺得好好行,路很寛,人不算擠,而且貨品好多,大都是小小的,所以要細心觀察就發現很多不錯的產品。




沒有眼花,真的是200元台幣而已!這已是算貴的東西了!這裏很多貨品都是$50台幣就有交易,是否覺得抵到爛呢!

我本身是一個不會買二手產品的人,但今次終於破了戒,因為有些貨品真的很漂亮,價錢又平,而且非常新淨!店主說他們根本未用過添!

看看我最後買了什麼:


這個 Lacoste 袋顏色很特別,可能是舊物的關係,好喜歡那種復古的黃色。而它只是$150台幣!30多元港紙就有一個 Lacoste 袋有冇搞錯!


我喜歡用 tote bag 。
這個一看就知道是Taipei Walker雜誌送的贈品,不過我喜歡這個design, 而且尺碼亦剛剛好。問店員幾多錢?他本來說$50台幣。我來不及反應,他就立即降價$30。不用$10港紙就有一個袋,還想什麼!立即付錢啦!真的平過一支飲品啊,陰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