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6, 2015

台北之旅 櫻之田野養生野菜煱

多得有智能手機,只要有得上網,從此不再迷路。

還有那些無遠佛屆的App,就算是旅遊新手,都可以找到當地熱門受歡迎的食肆。我出發前 download 了一個叫 EZTABLE 的app,專門為大家找台北熱門食肆,又提供網上訂枱服務,就算我在香港,甚至上海,也可以經這個App替我訂枱。成功訂到枱更會e mail通知我,超讚!


結果我在火鍋排行榜中找到這間"櫻之田野 養生野菜煱",如果不是這個App,我真是沒想過會來到南京三民站吧。


這家店的賣點是每天新鮮運來花蓮的蔬菜。而老闆是一位聽障人士,他亦聘請了一些聽障人士來工作。這麼善心的人,又有新鲜蔬菜食,我當然立即訂位。

這是半自助式的餐廳,每人要了一份套餐,包括一份肉,一碗集錦菜,一份手打山藥膠,還有一朵蓮花!

老闆會在一開始時,替我們打蓮花放在煱上,掀開!嘩!美得不敢放別的食物下去。初時以為這是一個gimmick,但朋友說蓮花其實是有功效的。忘了什麼效,都是那些清心淨心之類啦!


食完套餐的食物?不緊要,店家還提供一整桌的自助食物。有幾款菜,在香港都未試過的蔬菜來的!還有五穀飯,魯肉汁,果醋飲料等。真的是大滿足。

每人只是百五元港幣左右!

這樣的一家有心有質素的餐廳,我一定大力推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