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05, 2015

台北之旅 杏子豬排

來台北要吃杏子豬排是指定動作,雖然個肚已經有點飽,但不吃過就好似有欠圓滿。

以前一直去市政府站的阪急百貨分店,可趁等位時去行商場。不過今次卻發現間鋪執左!

結果我們就去了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的分店。為何是"我們"?因為我ad-hoc地叫埋台灣表甥一起來。

我在台北是有親戚,都是長輩類的,不過不想打擾他們,每次去旅行都沒有通知老人家們。

而這個表甥是年紀最小的一個。今年十九歲,我是從小就看他大的。第一次見他是三歲人仔,喜歡到不得了。十幾年過去,今年都畢業了,交了個女朋友。你說人生幾奇妙,時間要過是不等人的。

所以我跟他特別投緣,來台只通知他。我說要吃杏子豬排,他說未聽過!哎呀,怎麼媾女呢?叔叔一定要他來一趟。之後好帶女朋友來呀!


我們各要了一個餐:一個豬排,一個蝦。配了不停添的五殼飯及高麗菜。大家都吃得好滋味。






我一邊聽表甥說他的新工作,聽得很快樂。聽聽年輕人說的東西,也是擴闊我們視野的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