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4, 2015

2015 10首歌 - 1/10

又到年底,要數數今年最喜歡的十首歌。坦白說,今年新歌的質素真的好麻麻,就算我夾得到十首歌,也不是完全覺得嘩好正的感覺。翻看上年的結果,就是一首方皓文分手總約在雨天也跑贏今年我會講的十首歌。你說今年D歌有幾弱!

第一首歌是新人陳詠謙的告白。
其實陳生是位很多年的作詞人,今年從幕後走到幕前,翻唱他早前寫給 Kary 的告白。坦白說,我覺得這首歌適合他唱多過Kary 喎,縱使陳生沒有歌藝,唱歌如説書一樣,但我就是喜歡他感情十足的在說一個出軌故事喎。

其實這份詞不太適合Kary 唱,換了個男的好似夾D。



題外話:陳詠謙個樣好似我一位舊朋友,他亦是喜歡背著男友出去混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