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05, 2015

台北之旅 果然匯

盧覓雪的[覓食台北]對我是有作用的。
她介紹很多吸引的食肆,讓我躍躍欲試。但由於很多地方都是幾個人吃才能夠分來吃,所以對我一個人來說就不是有很多選擇了。

這一間主打素食 buffet 的果然匯就是我心中必吃的食肆。


好在有EZ table,我可以越洋於一星期前網上訂座。我選了下午的時段,一去到門口勁多人,好彩他們都是講信用的,到了約定時段,大家便順序入座,非常公平。


嘩,不得了,食物選舉超多,熱盤區、冷盤區、沙拉區、中式蒸點心區、熱氣食物區、天婦羅區、甜品區、雪糕區、飲料區,總之唔怕你不夠食,只怕你吃不下。

我不打算每件食物點評(多餘的),只挑幾個特色的說說。


我一定要吃這個自助餐,因為台灣出名農作物好食,心想就算是自助餐,他們入的貨不是一等一,也是台灣自己出品吖。

我愛茄子,這個冷盤茄子是第一眼看到就第一件夾下來的了。


這個是糙米 risotto,好creamy 夠香。


坦白說,這個沙拉吧們蔬菜味道麻麻。我沒有下醬汁的,下了醬汁一定好味啦,只是那是醬汁的味道而不是蔬菜的原味了。


這幾個熱盤OK啦。我怕好多油的餸菜,吃了一少件就算了。

中式蒸品,無食過。


這個蘿蔔糕長期超多人排隊。到後來人潮過了,我吃到了就明白。

因為煎得好好食!

個邊煎到起角,脆邊。是香港未吃過的效果。脆邊但糕芯是軟糥的。我吃了好多件!


總之得出的結論是:所有煎炸野都好好食!以為這是春卷?NO!這是馬蹄條。又一件外脆內軟的正野。你會感動他們不會視自助餐食物就馬虎處理掉。每一件食物也是用心製作的。就算不是每件都對味,但一定有喜歡的。


天婦羅類的食物也是好好吃的。


甜點反而失色了,不知是否我吃了太多東西,咀內味道太雜,總覺得他們的芝士蛋糕不夠味。


Frozen yogurt 呢也差一點。太冰了,不夠實。


飲料種類超多,可是我沒有喝。太飽了,我一直喝熱茶消膩。
吃咁多野只是港幤百多元,我一定下次帶其他人再來。

沒有留言: